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不错的 Trip =D

昨晚刚从吉隆坡和马六甲回来
是累到~
去了national science centre 
还记得六年级的时候去过一次
哇哈哈
旧地重游丫
当然!!去kl就一定要去东禅寺 
见到了如音法师 她还是一样可爱=]
因为..嗯..因为觉得我们从batu大老远的上去
法师特别照顾我们 没想到这次我又得到了佛牌
哈哈 很开心
那边真的布置到很漂亮
还有还有!!看到芬芬和linghui
嘿嘿 她们竟然还叫得出我
很惊讶 其中一个佛光青年也说认得我
还有机会见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当天大家都在练开心过年的舞蹈
李铭锭老师去剔光头 哈哈 一样口爱啦
当晚就当security,帮忙顾人群和花车 =P
很荣幸的说 >< 
途中还看到培杰!!不过当时只是看了一下 之后柔讲我才发现原来是他
那晚很好笑 柔跟中六的前光一直随音乐摇
结果那些大哥哥们也一起在那边摇
是好笑到~连财神爷也一起join
然后就拍了很多照片 美丽的花灯 嘻嘻
对了,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瞄到了一个cosplay的姐姐  
还请她跟我们一起拍张照留念
然后隔天就有点不舍得的回了
之后就去了马六甲的鸡场街 
那里的人潮是超级恐怖的!!
上次去都没那么多人 也许是新年的关系吧
买了一些纪念品 在等巴士到来的时候
大家都忙着大合照
我们5个在摆pose时 忽然有个马来人竟然穿插进来我和柔中间 一起join我们
还让他朋友帮忙拍 pn.ding就坐在树下陪着一位瑞士人聊天
中六生还跟他拍了照 哈哈
大致上就是这样 不错好玩的旅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