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陷阱

总觉得自己掉进陷阱里了
泥足深陷丫
我要自救
要克制

可是现在却在傻傻的等你
竟然在做这种蠢事
等的到吗?
我也不知道
尽管试试.

今天原本想好要去练舞
结果放学后直接去美丽姐的店
六七点才到家
计划被搞砸了
不过为了我的“面子”着想
去那儿也是值得的

在学校
JR说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参加那种无聊的活动
说真的
听了有点气
不过我选择沉默
你没参与
就没资格那么说

对了!!今天是wenxi的生日!!
哈哈
时间太紧迫
没来得及准备像样的礼物给你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年了
对不起丫

如果还有下次
一定会给你个surprise
我相信
一定还有机会吧
生日快乐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