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地球是我家

7月1号是''地球是我家''义走日
当天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去到佛光缘的时候
大家都到了
当然,他也有去..

那天真的是天不作美啊
我们才刚起步
老天就下起雨来了
接着是越来越大的雨
我们冒着大雨穿梭
那种感觉也是不错舒服
哈哈
忽然间好想唱: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那是我第一次淋了整整一个小时多的雨
手上拿着垃圾袋
边走,边拾垃圾,边淋雨
也有人说
那是对大地的洗礼=)
我想确实没错
在那边吃了些茶点之类的
然后再和一般朋友去喝茶后
就坐着xueqi的车向义走活动道别了

全家福?哈哈

 姐妹们♥
再来,
最近真的有点多琐事
我不想去烦
也不想去理
要怎么说你才会明白呢
现在已经开始有点厌烦了
我害怕这种感觉
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想对你说点到为止
因为我真的很排斥你的关心
很排斥你每天的问题
朋友,就这样好了
不要再陷下去好吗?
对不起
我真的很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