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知道。不知道。

这几天的感慨很多
可能会写到我手酸
就昨天啊
看了他的blog 真的是赞
文笔真的好好哦
不能不佩服他
他在fb写的 我看了
有中说不出的感觉
是妒忌她吗?
不知道
我不知道对你还有着什么样的感觉
真的不知道
真的
他呢?
他也是吗
都是一样
你们都是一样的
多少年了
我也不记得了
曾经的曾经
想起来都觉得心寒
短短的几个月
就超越了这一切吗
真的超越了吗?
看着你的叙述
真的很伤
为什么偏偏是她
偏偏是那个我讨厌的她
偏偏是那个欺负过我的她
想起来觉得自己太傻了点
太笨了点
当初为什么要如此低估自己
但 这毕竟是自己的选择
不能怪别人吧
自己种下的
曾经没能好好的珍惜你
珍惜我们之间那不堪一击的友情
算吗?
算吧
也许
也许真的是所谓的性格不合吧
到现在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忘了忘了忘了
努力说服自己把那些不值得留恋的一切都忘了吧
我会过得更好 一定会
以后也可以在这里写小说了也
哈哈 好棒哦^^(鼓掌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