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舍不得...(哭)

咳...昨天我把最后一集的《泡沫之夏》看完了
我不是有病
可是真的好舍不得里面的角色
当初小妹开的时候 我还说这是烂片
好瞎=.=
这明明就是超好看的嘛
有眼不识泰山
话说回来 当初啊 就觉得何润东没什么特别的嘛
可是啊 他演的超好超帅的
反而在几年前就很欣赏的黄晓明 现在反而没那么喜欢了
大S也超美的说
唉呀 总之这就是好片就对了啦
插曲也很好听
下次要找找看
结局啊 就是夏沫跟欧辰在一起
洛熙祝福他们 虽然他也很爱尹夏沫
夏沫还怀了欧辰的孩子 哇咔咔
欧辰好帅好有钱好痴情
不想这么快就看完啦!!!
转回现实
PMR倒数最后41天了
啊!!!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呀!!!(好恨)
Ps:忘了实际的时间 可是重点是 前几天出去吃的时候 老妈竟然说我眼睛变小了 我的天哪!!!
     我现在还很介意!!!怎么会变小?!这整张脸 就只有眼睛还算满意的了 竟然跟我缩水!
     老妈说现在这样才算正常一点 special一点才好嘛!!!咳...戴眼镜害的 近视害的 不照顾眼 睛害的 就是自己的错啦!!!老妈的朋友有去做激光消除近视 我长大了也要! 就这样决定了!
 
拜拜^^ (虽然只有我是这个博客的观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