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不悦。

前几天才刚说做工很快乐...
这几天就发生了一些让我不悦的事...
跟我作对...哼...
现在对他也只剩下讨厌...
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是我无理取闹了吗?
这就是我...
不喜欢就滚开...
 让我的视线范围变小吧...
 不想看到他的那张脸...
 就算是背影也不想再看到...
 来点开心的...
对红豆冰慢慢有了兴趣...
跟伟智去吃的时候是没味道的...
跟莉琳一起吃的又好甜...><
不同人做的...
就是不同的味道...
说起这两个人...
有点暧昧...哈哈 ><
anyway...不管怎样...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呐...


END——

2 条评论:

  1. 我也来跟你搞暧昧啦~ muackzzzz♥
    哈哈:P

    回复删除
  2. aiyerr...那就免了啦...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