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心情(PART 2)

五味参杂...
我的心情...
就昨晚啊...我跟他之间好像起了一点变化...
他很直接的一直问我...
我知道自己也一直在逃避...
逃避什么呢?逃避所有...
昨天在店里,他就问我是不是很怕他...
他说他感觉到了...
我也只是笑笑...什么都没说...
说真的...我现在真的没有要谈恋爱的心情...
我只能尽量的躲...不聊到那个话题...
我知道他是对感情很认真的男生...
可我知道我不是...
我没有勇气对他说我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种女生...
我知道...
觉得自己对他的感情还没有到那种阶段...
他呢?我不知道...
最近觉得自己变了...变得不太爱说话...也不想说话...
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静静的...
从前我总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我想一整天都沉醉在工作里...
可是最近...我希望时间快点过...我想远离那个地方...我想回家...
今天星期一...很多人off day...包括他...Ina...贝仪...
会是无聊的一天呐...哈哈...
好啦...say goodbye to my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