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伤...

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我太容易得罪人了?
怎么感觉大家都跟我不太合得来?
是我想太多了吗?
不知道...
又想说到他...
没办法...
似乎还是不能忘了他...
是我太笨了吗? 
拼了命的想忘记...
拼了命的想放弃...
怎么还是做不到...
一直告诉自己 我很讨厌他...
很恨他...
可是我的视线却总是离不开他...
他有什么好?
连朋友都做不成吗?
忘了...忘了他说不跟我们做朋友...
需要这么绝吗?
想不通...也不想要去明白了...
我会让他成为过去...永远彻底的过去...
虽然时不时还会想起你的信息...你的笑...
但...那都不重要了...真的不重要了...
我会放手...确确实实的放手...
毕竟我们不适合...
你不懂我的心...
真的只需要把你当透明的...我就会把你放掉?
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时间久了...一切都会回到原点...
再多17天...很快就到了吧...
呵呵...我会做到...
相信我...
把你彻底的从我脑海里抹去...
干干净净地抹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